颜以知衡

小透明颜衡。双花不足,主战全职√全职大法好!然而这样也没法提升我的图力

人偶兔√背景实在懒得画了是一个素材照片…为了不妨碍美观尽量把签名写在不显眼的地方了w

啊好久没上lof…前段时间涂的mika,他有那——么可爱![比划]

呃…除个草…一晃眼就要开学了…这个假期我都在干什么…

板子重新描了一下这张,轻微改动……吧应该是
天使!!!!!清光安定鸣狐小狮子都是天使!!![升天]

刚放假那会儿开始画的但是一直拖着才画完…使徒子一开始更新这个我就喜欢小阎王了w还有斗战胜佛
部分取色于原漫画第一话

耶!!!
上海!!九月等我!![飞吻]
[比心]

作为一个妻管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

诺亚的时间旅行:

知乎体
cp:祝松
这里诺亚,首次尝试逗比风,如有不善,请指出。






































作为一个妻管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我家的鹿真可爱,春天是个好季节,寂寞的铲屎官等520人觉得很赞。


我爱吃松子:
你提的这个问题,真是问到了我的心坎。
我是一个天神,掌管火,而我的老婆,是个水神。
别人说水火不相容,但是我和他意外地相处地很好,大概是在结婚以前。
一旦结婚以后,鸡毛蒜皮的事不断,我每次发火的时候,我老婆直接一把水把火浇灭了。
对,直接一把水。
我:excuse me???
这导致我每次想要发火得先准备好换洗的衣服,上次我直接抹了洗发膏再和我老婆吵架,然后水从天而降,冲得干干净净,比淋浴头还好用,也节约水费。
当冬天的时候,我老婆给我添了好多衣服,我正感动得不得了的时候,他又把我的衣服扒下来,换了一批。
我当时一脸蒙逼,结果我老婆淡定地解释道:“最近天气阴冷,衣服晒不干。”
我很生气,难道你就是看中我能烤衣服才跟我结婚的吗?这样的事根本不是一次两次了!
然后我老婆就一把水浇下来了,冷冷的水在我脸上胡乱地拍,我当时就一个抖擞,赶紧赔不是。
如此下去,我感到十分地不公平,于是我刻意在卧室面前筑起几道火墙,然后坐在那边看着我老婆下班回来会怎么想。
结果他看也没看就穿过去了!
我的老婆根本不怕火。
然后他就让我感受到了瀑布的凉意,啊,想到那天我就觉得自己来到了大海。
然后我就被关在卧室外睡了一星期的沙发。
不过感到欣慰的是,有一天我问我老婆,如果哪一天我和他的宠物一只鹤掉到水里去,他会先救哪个。
他连犹豫也没犹豫一下就说救我。
我很高兴,差点烧着了房子。
但是我老婆说那是因为那个鹤通水性,比我强多了还会飞,所以他不得已地先救我。
毕竟鹤不会死我会死。
我很是感动,却觉得哪里不太对。
大概就是这样,虽然妻管严的老婆很可怕,但是这就体现你的宠妻程度了。
老婆:今天晚上吃大蒜。
我:好好好。
老婆:今天鹤的心情不太好,我陪陪他,你就睡沙发吧。
我:好好好。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哭。


向上收起∧

赤松子 女装

群里有人脑洞了松子女装…比如祝融松子去凡间抓鼠婆啊然后鼠婆看上了小帅哥松子祝融不开心啦强行让松子女装,或者是祝融去了凡间老看妹子松子不开心啦于是女装…总之就是!松子的强行女装!x

……松子哥你这么美祝融哥怎么可能看别的妹子啊???!

超合适的好吗?!!

[有参考汉服设定,并无深入研究若有不妥敬请谅解]
[是女装不是性转喔]

赤松子,美人,大美人
啊,我爱他,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不 神
爱上这种水墨画风格了

大鱼海棠
祝融x赤松子
这两个实在是太有爱了,施法都要拉着手www官方给的设定也是cp感满满,而且一个火一个水[doge]
想试着挑战原设定的风格,但是我改不过来…貌似失败了…深沉

【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
【水来,我在水中等你。】